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天津市金天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装载机防滑链, 装载机轮胎保护链, 铲车轮胎保护链, 铲车防滑链, 矿山车保护链, 轮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耐磨性极强装载机保护链
耐磨性极强装载机保护链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1耐磨性极强装载机保护链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7 01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耐磨性极强装载机保护链”参数说明

“耐磨性极强装载机保护链”详细介绍

  耐磨王
  天津市金天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,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管理体系,其主导产品装载机轮胎保护链,是各种型号装载机的必备产品。
  
  耐磨王是我公司研发生产的具有超耐磨强度的保护链,它的链条主节可达到18mm厚,是目前市场上ZL50装载机用的最厚的保护链链节。这种链条应用于环境较为恶劣的矿山、采石场、采矿场、隧道施工等。虽然价格比别的链条略高一些,但使用寿命一般要比同样的作业环境下的保护链长处1倍甚至更长的时间,所以这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。产品的突出特性表现在恶劣的渣石路面工作时,耐磨性极好。使用寿命可达几千小时,由于整体结构设计合理,各部件之间受力均匀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